WFU

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

怪傑佐羅力之精靈寶可夢





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「怪傑佐羅力之精靈寶可夢」,這個故事是我自己編的。因為姊姊說想要買一個 Pokemon Go Plus。

佐羅力去百貨公司買一個 Pokemon go plus,他是一個手錶,隨時隨地都可以抓寶,非常方便。

考試當天,老師問請問五加五等於幾,因為佐羅力太喜歡玩了,於是他就在那邊滴滴答答的完完全沒聽見,於是老師覺得很奇怪,因為 5 加 5 竟然是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。

於是佐羅力給伊豬豬和魯豬豬看成績,伊豬豬魯豬豬的成績都很好了,可是佐羅力錯一大堆。

隔天老師說請翻到第 5 頁,佐羅力已經知道要翻到第 7 頁,於是佐羅力就跟老師說是要翻到......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突然的的的的的的的 Pokemon Go Plus 突然出現一隻寶可夢。

後來佐羅力的期中考成績零分,期末考成績也是零分,佐羅力很傷心,於是後來佐羅力就努力的讀書,然後都不要帶 Pokemon Go Plus 去學校了,因為這樣會讓他分心,於是佐羅力都一直讀書,後來期末考和期中考的成績就變得很好很好非常的好。

我覺得佐羅力很棒,因為他如果考零分的話,他會去思考為什麼我會考零分,下一次他就會改進我覺得這樣子以後會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