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

書衣和書本有不一樣(怪傑佐羅力守護恐龍蛋)





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怪傑佐羅力守護恐龍蛋書衣和書本的不一樣,等各位讀者看完我的這篇文章時,我將會把這裡全部的不一樣的答案通通告訴各位讀者,我希望各位讀者要先找完再來看答案,首先先看下面的圖片。




看完這張圖片後,我要請各位讀者看下面的圖片。




請問各位讀者在這兩張圖片有看見幾個不一樣,等一下我會考考各位讀者,看看各位讀者有沒有仔細的觀察,在考試之前,我要再提醒一次各位讀者一件重要的事情,就是拜託各位讀者請你們盡量最後的時候再看答案。

我現在要來考試了,希望大家能夠答對這個問題。題目是:請問有幾個不一樣!

  1. 五個
  2. 六個
  3. 七個

以下是答案。




我覺得佐羅力這套書很有趣,對了,如果各位讀者有不一樣的答案的話,可以跟我說,我就會去研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