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

吃 Kura 壽司





今天我們剛上完課就去吃 Kura 壽司,我非常興奮,因為我曾經吃過 Kura 壽司,我那時吃的時候我覺得非常好吃,所以我這一次就會非常非常的興奮,你以後也可以去吃 Kura 壽司。

我們第一次去吃 Kura 壽司的時候,吃了 45 盤,但是扭蛋只有中一次,45 盤壽司也就是 9 次扭蛋!

第二次去吃 Kura 壽司的時候,是媽媽跟同事去吃,但是我們沒有去,因為那個時候我們都在上學,但那一天回家的時候,媽媽有跟我們分享說:我今天和我的同事去吃 Kura 壽司,而且還扭到一顆蛋,但是吃了 35 盤只有一顆蛋。

但是第三次去吃 Kura 壽司的時候,也就是這一次去吃 Kura 壽司,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吃很多盤,沒想到我真的吃了 9 盤壽司。因為我們今天吃很多盤壽司,有 40 盤,而且到第二次就有一顆扭蛋了,到最後一次,也就是第八次,又得到了第二顆蛋,我覺得今天真的是非常幸運。

如果你們家附近開了一家 Kura 壽司的話,你們會想要去吃嗎?記住,如果你要吃的話一定要扭到扭蛋喔,如果沒有扭到扭蛋的話就好可惜。

我喜歡扭蛋的原因是:媽媽說,扭蛋裡面的東西,可以連成一串。我們上次吃了一次,得到了一顆扭蛋,然後媽媽和同事,又去吃一次,又得到了第二顆蛋,然後這一次又去吃,得到兩顆蛋,而且都是不同內容的蛋,所以我們總共有 4 種不同的蛋。

我本來以為,今天只會得到一顆蛋,但後來發現,竟然得到兩顆不同的蛋,我非常開心,我決定下一次還要再來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