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

九族文化村





今天我們去九族文化村,一進九族文化村,我們停車完車。

我們進去九族文化村,然後到游客服務中心,拿地圖、看奧特曼英雄(雕像。)
在排九族文化村纜車,會看到什麼?

  1. 櫻花林
  2. 櫻花大道
  3. 天理園

看完這些之後,就快到了,到了之後我們就從最上面的觀山樓往下走,有看到很多石板屋。

先去吹箭場吹箭,結果沒吹中紅心。後來就到排灣族,在排灣族看到很多石板屋,在達悟族的時侯我撞到頭,媽媽雖然有摸摸我的頭但也有笑我,所以我還是有生氣。

然後我們逛到布農族跟邵族中間,看到石音劇場的人在表演,所以我們就走去看表演了!然後我們在鄒族的時後打鼓,我們逛到賽德克族後,再到泰雅族逛一下,沒想到就看到賽德克射箭場,所以我們就進去射箭,結果沒射中,離開射箭場後,就走到阿拉丁廣場吃薯條,然後就回家了。

我覺得很開心,如果下次可以在來的話,我一定要來!我覺得很舒服,因為最後還可以吃薯條。我也覺得很驚喜,因為我沒有去過九族文化村。我又覺得很高興,因為有玩到游樂設施。